几白即黑

魔神大人在此( ̀⌄ ́)

[周翔叶] 我不会喜欢你

幼儿园文笔

一个小脑洞

叶修➡️❤️➡️孙翔

周泽楷➡️❤️➡️叶修

叶修告诉孙翔自己喜欢小周,请他帮忙学习恋爱,还要练习练习什么的,继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。







第十赛季终于结束了,兴欣以奇迹拿下冠军,叶修的第二次退役就是以这样张扬的画出的。从赛季初始的三连冠,嘉世成绩的逐年下滑到退役后拉起一支草根战队,从挑战赛开始迎着所有人的嘲笑再拿一个冠军,叶修的荣耀经历真可谓是无人能比的丰富了,就连四年内历经小战队、豪门战队、挑战赛,再到轮回的孙翔也是完全不能比了。






  决赛结束的晚上,孙翔正苦苦沉浸在再无机会在比赛中狠狠击败那个男人的不快中,床头的手机叮的一声,将他拉出。他随意地拿起手机,看到一句:在吗?       有空间一面吗?     有个事找你帮忙。




  是叶修的QQ消息。孙翔属实吓了一跳,手机差点都被扔飞出去。





  他竟然还敢找我帮忙?他有什么事可找我帮忙的?我要不要见他?我要不要回消息?一连串的问题砸向孙翔,他直接把自己搞蒙了,恍惚间只想喝一罐六个核桃。





  几个深呼吸镇静下来后,孙翔思考了一下,回到:你有什么事?我很忙的。发完又觉得不够,气呼呼的补充一句: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就别烦老子了!





  网络的另一边,叶修笑了一下,开始打字:挺重要的事,翔哥帮个忙吧。末了,又一句:拜托啦~





  孙翔脑子一懵,直接回到:好啦好啦,我就帮帮你吧。叶修便说三天后我去上海找你,记得留个空。接着就互道拜拜回见了。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,短短一分钟内就结束了,孙翔有点反应不过来。慢慢缓过来后,发觉不对,我还没问是什么事啊!可他又不好意思再去问,只好等见面再说,孙翔心想:反正肯定也不是什么难事。





  三天后的下午,叶修到达上海,安顿好住处后,约孙翔在一家饭店吃饭顺便商量。





  饭吃的差不多时,叶修开口说:''我喜欢你……们队长”。此时孙翔心中震惊,却强忍住了惊讶。叶修接着说:”但是我不懂恋爱,想让你帮我练习一下,就谈恋爱什么的。“什么?!”听完叶修这话,孙翔终于不可思议的大喊出声,好在他们包间的隔音效果还算不错。孙翔心想:“这可真不是个难事,因为这简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事!”





  他呆呆问道;"为什么找我?"叶修面色坦然地回到:"我看你应该比较有经验,毕竟咱翔哥长得这么帅嘛"孙翔脸上一红,又不好意思说出自己其实是个处男,只得故作镇定说:“可,可是,我没有跟男人的经验,怕是帮不了你。”叶修却坚持到:“没事儿,差不多的,再说了,有区别的地方我都了解了,我来负责那部分,你可是都答应我了,不能反悔啊。”孙翔说不出拒绝的理由了,只好点了点头。





  结过账后,他们离开饭店,孙翔本想着就此分开了,他会轮回训练营的。但此时叶修却说:“你往哪边走干嘛,跟我回酒店啊。孙祥又一次懵逼了,愣道:”啥?“叶修又解释道:”你请个假吧,比赛结束,这几天也没什么事,我们今晚就训练一下。这下孙翔是真的彻底懵了,直接愣在原地说不出话。





  待孙翔再次回神时,他已经跟着叶修来到他的酒店房间,坐在他白色的大床上了。而叶修此时正在浴室里洗澡,孙翔感觉这一切实在太疯狂了,他有些处理不过来。紧接着叶修出来了,他赶着孙翔也进去洗澡。





  孙翔只得进了浴室,他本想着来里面静静也好,却不想在这个温热潮湿的狭小空间里,挤得满满的都是叶修的味道,他觉得自己要疯了,一张俊脸涨得通红。





  在浴室磨蹭了许久,孙翔才终于出来,叶修嘴角衔着一抹笑,向他勾勾手,示意他去床边。





  孙翔像着了魔似的呆愣愣地走了过去,又轻飘飘地坐下。叶修轻笑出声,将一只修长好看的手覆在他整齐地放在大腿上的手,又微微抚。摸了两下,直接吓得孙翔大大虎躯一震。





  叶修张开那张被热气染红的薄唇,调戏到:“你这反应怎么跟个处男似的?”孙翔脸涨得通红,阻生粗气回到:“我只是没有跟男人的经验。我,我可不是什么处男。”叶修笑盈盈地说:“好的,那翔哥快教教我吧。”







嘿嘿嘿嘿,叶不羞开始了

那么羊习习会做何决定呢

请看下回分解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